有機空間NO.008

Jun / 17

《 以下文章作者為 Cle 》

起 造 者:HAPPY STUIDO

建 構 者:文華苑

位  置:台北市仁愛路1段4號4樓

構 造 物: 兵乓菊、銀杏樹

建構日期: 2010/05/24

體驗期限:建構日起7日內
 
 
有機空間NO.008 當花穿上Jean-Paul Gaultier的戲服


有機空間進駐幸福生活研究院的次數=8隻手指頭。

有一天,經過7-11時目光被一張印有怪異服裝的海報吸引過去,我直覺以為是不是要紀念於2月剛逝世的鬼才服裝設計師Alexander McQueen所推出的服裝展,於是再仔細看看內容,結果是服裝設計師Jean-Paul Gaultier與前衛編舞者 Regine Chopinot合作過的戲服展。

於是到了萬能的Google與Youtube查詢資料,看到以下的短片



這次,花藝店送來有機空間NO.008時,直覺這是「花穿上Jean-Paul Gaultier的戲服」。

高堤耶與蕭畢諾舞台服裝展


展 期:2010/5/29 - 2010/8/15 


地 點:臺北市立美術館(http://gaultier2010.blogspot.com/2010/05/whats-happening-before-show.html)


相關活動:布搭布搭-舞台服裝設計體驗營(報名方式必須完成預約報名→確認錄取→繳費與資格驗證3道手續,自6/7至6/14日止,始完成報名程序。詳情: http://gaultier2010.blogspot.com/2010/05/summer-camp.html)

圖片截自http://thecitylovesyou.com/fashion/?p=1284